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四眼田鸡的由来

我当了四眼田鸡很多年了,从小学一年级开始。
小时候,我最爱躺在床上看书了,而且总是侧躺着看,光线不足,我也不加理会。妈妈也骂得嘴都累了,所以懒得理。看电视的时候,妈妈也叫我们别坐得太靠近电视机,怕弄坏我们的眼睛。但我总是不自觉地往前移,因为总觉得看不清楚,结果无缘无故被打。后来在一次数学测验后,我被打的原因就真相大白了。那一次的数学测验,老师把加减题写在黑板,要我们抄在纸张上,写下答案后交上去。结果成绩单分回来,我拿了个E!原来我把加看成减,减看成加,所以都做错了!所以那是我数字人生里的唯一一个红字,所以我开始戴眼镜了。
戴眼镜是一件很麻烦,又不漂亮的事,所以在此我要感谢发明隐形眼镜的人,所以我又变漂亮了!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