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我被陷害

我在六岁的时候,二哥的女朋友送给他一个烟灰缸形状的陶瓷摆设。由于是女朋友送的,所以像宝贝般收藏。有一天,二哥突然发神经的翻找着他的橱柜,然后怒吼的问我们有没有看见他的陶瓷摆设。我们都说没看见。找了一阵子后,他开始不耐烦了,并决定要翻查我们每个人的橱柜。当轮到我的时候,橱门一开,陶瓷摆设竟好端端的摆在我的橱柜里,二哥一看见,不需要多余的解释,一个巴掌就飞了过来。。。之后还被罚抄写十页:我以后再也不敢偷东西了。。。
到现在,我都不知道,到底是摆设长了脚,还是当时得罪了谁,是谁陷害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