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跷跷板

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课室旁边有一片小草地,上面有些简单的游乐场设施,譬如秋千和跷跷板。有时候就有畏高症的我,最怕荡秋千,尤其是当秋千被荡的高高的,我的心会从嘴里吐出来。跷跷板也是一样,当我在高的那一边,再往下蹬时,半颗心会被吐出来。总之简单一句话,我怕高怕死。有一天下课后,同学都在小草场上玩,有个同学邀我做跷跷板,起初真的不敢,但又怕被取笑,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拼了。一开始还好,但同学越坐越兴奋,越荡越起劲,越蹬越用力,我已经紧张得手心冒汗,双脚发抖。结果应该是太紧张了,一个没坐稳,当我回过知觉的时候,人已经躺在草地上了。
我已经十多年没坐跷跷板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